一个叫阿凌的杂食摸鱼家。

✘非许可请勿一键转载✘

@YACHI 专堆谷地仁花相关
@白日梦精神病院 刀男乙女向
微博@我是自愿早睡的

北一相关(3)

瞎写,3k中心,小日常,私设乱飞

--

班里的女孩子们悄悄在私下议论,说国见英是标准的所谓“猫系男子”。金田一勇太郎某日不小心听见,心中对“猫系男子”这个词充满惊奇。

傻不拉几的初一男生是不懂女孩子的特殊名词的。仅限傻不拉几的初一男生。

金田一当时与国见还不熟,同班时间不长,他俩也没怎么正经搭过话。金田一那天午餐时间跑去了国见桌子旁边,国见英奇怪地瞅他一眼,而金田一丝毫没有察觉、兴致勃勃地问:“听说你手上有肉垫?”

“……啊?”

“嗯?没有吗?哦,我知道了,那就是你的手很软!”

国见英看了他两秒,用同情的眼神指了指脑袋:“你……这里,还好吧?”

金田一不明所以笑呵呵地回答:“挺好的啊!”

“嗯,”国见伸手拍了拍金田一,“那真是太好了。”

大概是金田一总想着猫系猫系猫猫猫肉垫肉垫肉垫手手手,他还真觉得国见英的手挺软,这就是所谓错觉。
这个错觉很不幸地被他放大了。

下午的部活一如既往进行,金田一跟影山搭档了一阵,又被安排与其他人配合。他们这个时候位置还没定型,基本上什么都要练;大部分人还是憧憬着主攻手,比如金田一,也比如国见……唯独影山早早地就定好了目标,直指二传。

休息时间,国见英正坐在地上擦汗,没想到影山飞雄直直冲他这边走来。他原以为影山是要找别人,还有点好奇,然而影山就在他身边停下来了。

影山蹲下身子,用一种很奇异的兴奋目光盯住国见。国见感觉自己被盯得后背发凉,不自在地往后稍微挪了一下,背部的肌肉也紧张地绷了起来:“干嘛?”

影山飞雄与其说是盯着他,不如说是在盯着他的手;这让国见莫名想起上午发神经的金田一,下意识地把手放下来缩到了身后。

“听说你的手比平常人软,”影山的眼睛几乎是在闪闪发光,嘴里连珠炮似的开火,“你看起来身体偏瘦削但是扣球力度却很大,这跟你的手有没有什么关系,我想知道这点所以特别在意——”

“打住,拜托你打住,”国见英觉得自己是不是流年不利,身边排球部的人脑子都统一在今天出毛病,他看外星人似的看向影山,“谁跟你说我手比别人软的?”

影山脱口而出:“金田一,他说你是什么猫系,所以手软。”

这其中有个狗屁的逻辑关系?!

国见英一脸想死:“影山,你平常不上网吗?”

“不怎么上,会看比赛。”

“……我就知道。”

国见扯出一个诚恳的假笑,冲他张开双手比了比:“我的手真的没比别人软,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一个别的事情。”

“?”

国见笑得更加和蔼可亲:“金田一是犬系,鼻子和耳朵都比别人灵,对球路预判比别人高出八倍,你去研究一下他吧。”

影山飞雄朝金田一又冲了过去。

tbc.

报告,我还活在排圈(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04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