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叫阿凌的杂食摸鱼家。

✘非许可请勿一键转载✘

@YACHI 专堆谷地仁花相关
@白日梦精神病院 刀男乙女向
微博@我是自愿早睡的

我坐在外婆家一间卧室的床上,从窗户里向外看去。天是一整片的灰雾,雾中有一层单薄的纸,我只能望见远处楼房隐约的轮廓影子。外面似乎全是房子,高耸的零零散散站在那里,低矮的填满剩下所有的地方。那些房子间可怜的空隙中又塞满了绿叶疯长的巨树,仿佛面积可怖的青苔蔓延到屋顶上。外面开始下雨,雨越来越大了,雨声混在空气里卷着时不时的汽笛声一并涌到耳畔。这应是个热闹的城市,可我看不到人。它是死的。
唯有我走上街道,无数的陌生人与我擦肩而过时,这座城市才是活的。

评论
热度 ( 1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