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叫阿凌的杂食摸鱼家。

✘非许可请勿一键转载✘

@YACHI 专堆谷地仁花相关
@白日梦精神病院 刀男乙女向
微博@我是自愿早睡的

三分钟通话

*阿吽无差 小段子

*瞎写 ooc

电话接通的那一刻及川才觉得他真是过于想念对方的声音,即使传进耳朵的只是一句简简单单的还带着睡意的“喂”。岩泉一大概是被他的电话吵醒的,日本那头应该正是深夜,犯困才是理所应当;可是在这样重要的一晚对方居然睡过去这件事,还是令及川忍不住有些沮丧起来。

“小岩,吵醒你了?”

“……是啊,你很有自知之明嘛。”

及川彻立刻不怀好意地笑了:“哼哼,及川先生可是特意挑这个时间来打电话哦!就知道小岩会睡着——”

“揍你喔垃圾川!”岩泉一的声音依旧是有些没睡醒的沙哑,“你特地打电话过来,就是要让我记得等你回国后痛扁你一顿?”

“呜哇,小岩这个暴力狂!”及川夸张地将手机举得离自己远远的,然而下一秒他意识到对方根本看不见,在不远处队友奇妙目光的注视下尴尬地又把手机收到耳边,“时隔多日突然接到帅气的及川先生的来电难道不惊喜的吗——玩笑啦,其实——”

“恭喜拿到金牌,”岩泉一在那头直接打断了他的话,停顿了一下,说道,“你打的很好。”

他的声音依旧是没睡醒似的,有些沙哑,吐字也没有平日快,但也因此他所说的每一个字都变得格外清晰。而是否是语速慢下来了的原因呢,他的语气中竟然揉杂进了一丝难以形容的、只有及川才能体味到的温柔意味。隔着这么远的距离,还用这种语气说话,这个人怕是真的没有一点自觉吧——虽然及川彻这样不甘心地想着,却依旧忍不住笑了起来:“什么嘛,原来小岩有看直播的?”

“那么重要的比赛我怎么可能会睡啊,”岩泉一用不满的声音指责他,“倒是混蛋川你一直磨磨蹭蹭到现在!害我都等到睡着了。”

“啊,抱歉抱歉,”及川的道歉一点儿诚意也没有,虽然岩泉也从没指望过他就是了,“因为有不少事要做嘛……小岩?”

“干嘛?”

“比赛里我是不是超帅气?”

“是是,”岩泉敷衍道,“要不是万幸那一球刚好从旁边擦了过去,某位及川先生的超级帅气的脸估计现在就要肿的不能看了。”

“等下,小岩?你这是关心我吗?还是在挖苦我啊?!”

“啊……好困。”

“不要转移话题!!”及川在原地转了两圈,终于把从最开始就憋着的话给问了出来,“那个,小岩有想我吗?”

“……突然干嘛,腻腻歪歪的,”岩泉咳了一声,“你呢?”

“我超级想小岩的哦。”

他很想念岩泉的声音,岩泉看着他时的眼睛,岩泉的掌心,岩泉的体温……他很想他。光是这样通着电话,他就恨不得立刻飞回到家里,把所有的喜悦与感受都不缺失一丝一毫地分享给对方。

“啊——真是的,”岩泉嘟囔道,“你就不能等到快上飞机再说这种话?现在问是想怎样,是啊,我也很想你,你个混蛋川。”

“哎?怎么,小岩难道心跳加速了吗?”

“托你的福,我现在一点儿都不困了,”岩泉一没好气地说,“赶紧给我回来吧。”

这可真是彼此彼此——及川彻抬手遮了遮自己应该已经被热度蒸红了的脸,他打算就放任自己在这个美妙的悸动感中丧生了。

“打电话真是个错误……”及川假装抱怨道,“都怪小岩,我本来没有这么想见你的。”

“那还真是对不起了,”岩泉一啧了一声,“剩下的话留到接机那天再说吧——你也赶紧给我去休息。”

“知道啦……晚安,小岩!”

“晚安,垃圾川。”


END.

设想是交往初期,阿彻出国比赛,恋爱中的阿吽第一次短暂分别的事

心情不太好所以写写阿吽甜一甜

不过说真的好久不摸就手生……找不到以前的感觉了,难过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66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